close



html模版《花樣男團》郭德綱“撲倒”賈乃亮 陸毅自曝初吻經歷
中新網7月16日電 由東方衛視和元純傳媒聯手打造的《花樣男團》,將於今晚20:30在東方衛視迎來“勁爆有料”的第五期。上一期任性出逃的男團與節目組終於大和解,來到浪漫勝地漁人堡,集體上演“索吻大作戰”,被眾人贊為“史上最爽一天”!但為何賈乃亮突然表示“我要棄權”?男團回憶初吻情史,奪走好老公陸毅初吻的“那個女孩”又究竟是誰?

男團集體索吻各顯神通 陸毅自爆初吻對象!

上周,郭德綱帶團連夜出逃,與節目組大談判,約定要增進溝通。今晚的節目中,男團與節目組達成共識,自主選擇瞭下一個“遊樂場”——漁人堡。面對“向陌生人索吻”的任務,男團紛紛出招:郭德綱當場拽瞭個小萌娃當翻譯,一老一小街拍起來強勢吸睛;歐弟、金聖柱街頭比“舞”招青睞,魅力大放送秒殺無數少女心;陸毅采取“刷臉”戰術,紳士風度吸引瞭不少國外美少女;一向作為王智明男團中“搭訕擔當”的信也是戰績輝煌,純熟的搭訕技巧令郭德綱自嘆不如:“還是信哥哥業務熟練!”。有“悶騷”的就有純情的,賈乃亮心系小璐甜馨,主動向節目組坦白:“我真的太害羞瞭,這個事我做不瞭,我還是棄權吧。”如此羞澀的“賈美人”真是難得一見!

外國女孩親吻陸毅。

而後,在信“聊聊初吻”的提議下,男團暢談初吻回憶,各種秘密的感情史也隨之曝光。相比於兄弟們各種稀奇古怪的初吻經歷,陸毅直接奉上“一碗狗糧”,坦白瞭自己的初吻經歷:“18歲的時候,大學一年級,一月一號,班裡辦元旦晚會,黑燈的時候我怕我喜歡的女孩被別人親,就提早把她拉出去瞭,在她宿舍樓下吻瞭她,結果這一親吶……這個女孩子就變成我老婆瞭。”這也引得信調侃道:“鋪那麼長的梗,就是為瞭和鮑蕾秀恩愛!”

“花樣男孩”馬場撒歡 郭德綱“撲倒”賈乃亮

從“索吻”勝地轉戰馬術公園,“大齡兒童”們也徹底解放天性。就連一向“能躺著就不坐著的”郭大爺都興致勃勃地“動”起來瞭,帶著金聖柱和陸毅,與賈乃亮、歐弟、信組隊PK。雖然時時被信的大長腿碾壓,一路“披掛上陣”的郭大爺也是霸氣十足,帥氣甩鞭子抽酒瓶,引得不少外國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友人也變身“綱絲兒”,為郭大爺連連鼓掌叫好。


而一心求得郭德綱“恩寵”的賈乃亮,也在今晚正式被顏帝“寵幸”瞭!做完任務後,懶洋洋的郭大爺直接召喚賈乃亮:“小寵背我!”不料“纖細柔弱”的賈乃亮雖然懷著“邀寵”的決心,卻屢屢被郭德綱“撲倒”在地,現場慘叫聲連連。面對歐弟“亮亮不行的,師傅我來背你”的挑釁,亮亮誓與郭德綱的“愛徒”歐弟爭寵到底,到底最終能不能成功背起這“生命不可承受之重”呢?

今晚20:30,鎖定東方衛視《花樣男團》,郭德綱率“中國炒房團”玩轉匈牙利,酷帥“扛把子”竟在大柱子面前秒變“慈父”!這“東歐boys”口中“史上最爽”的一天究竟還有哪些精彩內容?好戲不停,不容錯過!



(原標題:《花樣男團》郭德綱“撲倒”賈乃亮 陸毅自曝初吻經歷)



本文來源:中國新聞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老虎 王智明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b737d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