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大一女生被指劈腿社團主席 遭網友人肉謾罵(圖)
大一女生被指劈腿社團主席 遭網友人肉謾罵(圖)

2016-03-24 08:38:00 來源: 大河網-大河報 作者:




高某某(女)稱,網上的謾罵已經影響到瞭傢人

聊天記燕窩功效錄遭曝光

近日,河南工業大學貼吧和有關高某某(女)、朱某某、高某某(男)的微博話題被眾多網友刷屏、圍觀。圍觀原因系網上流傳瞭一個標題大意為“鄭州一高校女生與大四某社團主席認識20天開房”的帖子。

隨著輿論的發酵,三方當事人的各種信息也被網友一一扒出。事情到底是怎樣的?河南商報記者分別對話瞭事件當事人。

【事件回顧】

高校學生曖昧短信被發上網 引兒童雞精推薦發眾多網友熱議

3月16日凌晨,一則標題為“扒一下工大的‘小三狗’”的帖子在河南工業大學貼吧裡炸開瞭鍋,帖子雖然已經刪除,但隨著網絡發酵,微博、貼吧很多地方都開始轉載。

17日,微博昵稱為“鄭州視界”的博主發佈瞭一條名為“鄭州一高校女生與社團主席認識不到20天開房,聊天記錄邪惡不堪”的微博,內容為:河南工業大學一女生和KAB主席認識不到20天就開房,男生很優秀,在校官網上也有介紹。女生是劈腿的,該男生也知道她有對象,兩人聊天記錄很惡心。微博還附上瞭短信聊天記錄截圖。

劈腿、社團主席、聊天記錄……當這些信息集合在一起,再加上網絡的飛速傳播,一時間引起軒然大波。

河南商報記者昨天瞭解到,高某某(女)與朱某某已經聯系瞭律師,準備對高某某(男)、“鄭州視界”(微博昵稱)、“貼吧君”(微博昵稱)等進行起訴。

整個事件真的像帖子中所說的那樣嗎?河南商報記者昨天與三名當事人進行瞭對話。

對話

【高某某(女)】

對我的謾罵能承受

但現在傷害瞭傢人

問: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是怎樣的?

答:我和高某某(男)在高中時是一個學校的,高三談的戀愛,大學期間已經分別在鄭州不同的學校。今年3月4日,我們在QQ上說好要分手,但他後來一直不願意。3月12日前後,我們在鄭州國貿360見面,想徹底做個瞭斷,但沒有談妥。

3月15日,他帶著自己一個同學到學校“堵我”,之後把我的手機搶走。我報瞭警,警方聯系過他,第二天他用快遞把手機寄回來。16日凌晨,我們學校(河南工業大學)的貼吧裡,就出現瞭那個帖子和短信截圖。

問:事情發生後,你在網滴雞精推薦絡上回應過沒有?這件事對你造成哪些困擾?

答:這個事情發生後,我當晚發過一個澄清帖,但隨後就刪瞭,因為謾罵的人越來越多,感覺越描越黑,很多謠言也開始到處傳播。

現在我的傢庭住址、傢裡電話、父親的車牌等信息都被扒瞭出來,對我進行謾罵,我還能承受,但是傷害瞭我的傢人,這是讓我最傷心的。

問:對於網上的謾罵,你怎麼看?

答:時間是答案。流言就像匕首,網絡暴力太可怕瞭。




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傢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視察國防大學,並接見國防大學第六次黨代表大會全體代表和師以上領導幹部。他強調,實現強軍目標,建設世界一流軍隊,我軍院校建設必須有一個大的加強。要緊緊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,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...[詳細]

03-24 08-03新京報


(來源:新華網) 昨天,江南南部、華南普降小到中雨,大到暴雨主要在集中在廣東、、廣西、福建沿海一帶。明天,南方此輪降雨基本結束,僅雲南南部、華南南部沿海、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。[詳細]

03-24 08-03央廣網


汪存蘭告訴記者,2008年,兒子何登科取得南京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,2008-2012年攻讀武漢大學電子信息系博士後,現就職於武漢一傢信息科技類上市公司。汪存蘭告訴記者,兒子在醫院搶救已花費27萬元,現在平均每天新增費用8000元,女兒拿出瞭積蓄,何登科的同學聞訊後...[詳細]

03-23 08-03荊楚網-楚天金報


“當時,我被男的拽住瞭,那個女的,用皮鞋從正面向我襲擊,抽到我頭部有五六下吧”,雖然已過去瞭一天,但淮安市交警支隊一大隊民警顧偉的頭部,直到22日上午還會有些隱痛,頸部的傷痕清晰可見。而對於那一對動手打交警的夫妻來說,原本隻需要處以20元罰款的交通違...[詳細]

03-23 08-03揚子晚報


法媒稱,面對要求限制象牙貿易的壓力,中國方面22日表示擴大禁止進口象牙及其制品的范圍。聲明還說,禁止措施將包括“明顯且及時限制象牙狩獵紀念物進口”,並采取步驟停止各自國內象牙商業性貿易。[詳細]

03-24 08-03參考消息網


據俄新社23日報道,敘利亞反對派“高級談判委員會”代表團團長阿薩德·祖比在日內瓦記者會上列舉敘利亞總統巴沙爾·阿薩德的外國支持者時稱,來自朝鮮的兩支民兵隊伍在敘利亞為巴沙爾政權作戰。[詳細]

03-24 08-03中國網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jbb737d1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